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3-07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3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海平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开展本学期教学听课活动,了解教学情况。



课前,邓海平深入了解学生上课准备情况,随后,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课,并不时地做着笔记,详细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在听课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思维活跃,授课教师知识脉络清晰,内容富有逻辑,注重教学方法,课堂秩序井然,互动效果良好,多种教学方式的结合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令人印象深刻。



课后,邓海平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业,充分利用课堂,集中精力学习,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能力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学生们增强对思政课的认识。听课活动对促进学校教学交流、加强教改效果和检查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