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黄士安一行深入档案馆调研

【作者:档案馆 | 发布日期:2022-03-04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了保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史馆新馆建设工作在评估专家进校之前如期完工,3月3日下午,校史馆新建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黄士安、副校长胥懋云、副校长刘春斌出席会议。会议由胥懋云主持。



档案馆馆长聂立新就前期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胥懋云在会上明确了各自责任和分工,并对校史馆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校长在会上指出,校史馆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必须全力以赴,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校史馆建设方案要按照学校通过的思路,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使校史馆成为展现办学发展历程、彰显办学特色、弘扬校园文化的爱校荣校教育基地。希望通过这次校史馆新建,向师生员工展现一个历史脉络清晰,学校亮点突出、声光电多形式结合的的全新校史展览,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为学校评估工作献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添彩。

随行调研的还有校长助理黎晓明、校办副主任李好、教务处副处长魏雅姝,档案馆综合科科长章华斌陪同。(档案馆供稿)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