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校考评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

【作者:陈美玲 | 发布日期:2021-12-3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陈美玲 摄影/赖荣辉)12月30日下午,由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熊春安任组长的考评组来到我校,现场考评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学校在浴星湖大讲堂进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述职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副校长张敏出席会议。


述职大会现场


熊春安在会上指出,现场考评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召开述职大会,听取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职情况的报告;二是进行满意度的测评,了解掌握干部,职工对本单位和谐平安状况,领导履职情况的评判;三是查阅相关的资料,实地查看走访;四是反馈现场考评发现的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支持考评工作,严明考试纪律,确保考评过程风清气正。

会上,黄士安就我校2021年平安建设主要工作进行汇报。他从平安建设工作、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他强调,我校要进一步健全学校管理制度,促进学校治理机制的现代化,进一步完善思路,加强和创建平安建设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反馈会现场


考评述职会现场,与会人员填写了和谐平安状况测评表。考评述职会结束后,考评组实地查看、走访和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并提出反馈意见。

考评组成员省法学会秘书长喻斌,省法院研究室副主任邹湘林。学校综治办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科长,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