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江西省“2021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陈美玲 | 发布日期:2021-12-3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陈美玲)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江西省图书馆学会、江西省图书馆主办的2021江西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及2021江西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在萍乡市召开,大会对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获江西省“2021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首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优秀组织奖”、第三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红色品读”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三项荣誉。



本次年会的召开为业界专家和图书馆工作者进行学术研讨、交流合作提供平台,对于进一步促进新时期江西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具创造力、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的文化强省具有重要意义。荣获2021年全民阅读“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是江西省图书馆学会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也标志着我校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在不断提升。

据悉,年会上宣读了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会员和优秀学会工作者、年会征文获奖单位及个人、第六届青年人才奖、优秀儿童阅读推广人、《江西图书馆动态》优秀通讯员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