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合理科学的解决校内停车的问题

【作者:学工处 | 发布日期:2021-03-08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规范校内停车秩序,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本着“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教职工”的原则,对校园内车位进行了重新规划并完成了车位划线工作。

因校内教职工车辆较多,且车型大小不一,怎样既能让大家方便停放,又能使校园看起来整洁美观,学校发动大家出谋划策,反复推敲,提前统计了所有校内车辆的详细信息,准确计算了车位大小、尺寸并进行编号,确定了最佳方案。车位划线过程中,保卫处全员齐上阵,男员工拉尺子测量、粘胶带、滚漆,女员工扫地、拖地、递工具,,强调以停车线的施划不影响师生正常通行为标准进行点位设置和标线施划,大家严格执行标准,落实要求,并主动放弃周六休息时间,坚持连续作战,最终,经过两天的努力,共完成全校各处车位的施划和喷号。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