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作者:吕佳烨、张燕婷、段亚新 | 发布日期:2021-03-1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吕佳烨、张燕婷、段亚新 摄影/方金波、周洺哲)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9日中午,学校工会在田径运动场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组织教职工开展娱乐比赛,副校长王玉芝出席活动。

比赛共设个人拍球50米往返跑、趣味保龄球、夫妻百米托球接力和圈里圈外四个项目。在比赛中,平日里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场上的教职工各个精神饱满。比赛既有竞争的激烈,又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来自教育与体育学院的张荆老师表示,这次的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她认为,此次活动采用体育项目,为的是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作为老师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课堂里面,而这一次的活动让教职工们走出教室,走到操场,使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

本次活动的举行,为学校教职工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创设了交流与放松的环境,使教职工通过活动舒缓身心,在活动中分享参与和收获的喜悦,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