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唐丽莉讲授“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专题党课

【作者:吕佳烨 | 发布日期:2020-06-2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吕佳烨)6月22日,学校副校长唐丽莉在浴星湖大讲堂讲授“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专题党课。

党课上,唐丽莉以一幕幕感人心扉的实例来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壮大经历,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她指出,国家的强盛离不开党的领导和人民的奋斗,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学习,学生们深入理解“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内在含义,思考如何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后,学生们纷纷展开讨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中学生们能够更加明晰党的初心与使命,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坚持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