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张丽、欧… | 发布日期:2019-12-2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张丽、欧阳光)根据省委政法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浴星湖大讲堂召开关于省政法委考评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述职大会,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政委黄英琪、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驻庐山办事处主任焦仲英、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二级调研员王苏州,我校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林加奇、常务副校长陈新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新主持。

会上,林加奇作出了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大庆之年努力交出合格答卷”为主题的讲话。他从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创新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举措、加强宣传教育筑牢广大师生平安建设意识、强化校园管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有序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主要工作,并就未来的规划做了重点建设。

大会最后,学校教职工就和谐平安状况满意度进行了测评,评估组专家对学校平安建设进行现场考评,并反馈了相关情况。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