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易雨梦 | 发布日期:2019-12-2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易雨梦)12月20日,我校于综合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汪毓华,校长林加奇,常务副校长陈新,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汪毓华主讲。

会上,汪毓华先向与会成员传达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暨全省教育重点工作研讨班”主要学习内容与会议精神。汪毓华指出,此次研讨班的学习内容丰富,具有“高质量”、“高水平”和“高效率”三个特点。她强调,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在教育工作方面,需要根据研讨会内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建设;在宗教工作方面,则需要做到有政治底线、有国家安全意识、有生命财产安全意识,依法提高对宗教事物管理的能力和水平,防止各种不良思想的渗透,携手维护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

随后,汪毓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她表示,我校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调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体制机制的创新激发活力动力,促进我校各方面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

会议最后,汪毓华还提到了我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她对我校党员能够做到会前准备充足,会后及时反映情况、发表建设性意见表示肯定,并指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位党委班子成员认识到自身差距,得到思想上的升华,促使成员们“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能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工作能力。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