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贸管理学院举行毕业学生干部欢送会暨交接仪式

【作者:窦蔚 | 发布日期:2006-05-25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记者:窦蔚报道)5月16日晚7:30分,经贸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栋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学生干部欢送会暨交接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金志华,常务副院长:扈华为,副院长熊平如,院长助理黄新发,物业管理部副主任高新军,经贸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叶卫平等领导及团学干部100余人。会上第五届学生会代表谷聪聪发言,在发言中,他回忆起在经贸管理学院团总之学生分会中的点点滴滴,流下激动的泪水,并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贸管理学院团总之学生分会明天会更加美好。接着熊院长宣读了经贸管理学院团总之学生分会新接任主要任职名单,同时,金院长,扈院长等领导为谷聪聪,范凤建,康世国,范敏4位毕业的学生干部颁发认定证书和任职聘书,也为刚刚接任的同学颁发授聘书。会中,蔡家东,李园园两位同学也作了发言。

最后,金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对经贸管理学院团总之学生分会创业的辉煌表示祝贺,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作为团学干部要把学业放在首位,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把团学工作做好,并希望经贸管理学院团总之学生分会明天会更加辉煌。

编 辑:新闻中心2

审核:新闻中心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