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院团委举办江西 城市学院院学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

【作者:王玉倩、… | 发布日期:2006-05-24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月26日院团委在教学楼1栋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城市职业学院院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学工处处长袁德华、院团委书记干甜、院学工处副处长郭子洋、院团委老师文春通、张磊、黄莎莎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张磊老师致大会幕词,他说,院学生会是我院的一个先进组织,希望他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袁德华处长发表讲话,他说,我院历届学生会都为我院的工作起到重要作用,而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比往届开展的更好。学生会的干部,哪里有险情,哪里有困难,他们就会冲到第一线。本届团支部的成立预示着学生会各方面的工作正逐步走向正规。他希望学生会在今后起到组织保证作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团支部代表宣读候选人名单,最终代表们推选出书记宋雷、副书记黄继磊、组织委员张子亮、宣传委员陈亚宗、纪检委员范严博、王婷、文体委员李丹、张松南、石海生。

院团委书记干甜发表最后讲话,她说,学生会在上学期辛苦工作的基础上,今后的工作会有更大突破。她还说,院团委今后将邀请外校领导对团支部的一些优秀干部和优秀学生进行培训,希望你们的机会很多,希望你们培养自身素质,做事太善始善终,有责任感。

编 辑:新闻中心2

审核:新闻中心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