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2-15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应用型专业建设为抓手。12月14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李新发出席研讨会。学校各职能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干甜主持。

会上,黄士安表示,会议的召开旨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有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他指出,《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是江西省高水平应用性大学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未来的三至五年是应用型高校发展的窗口期,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各职能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寻找对策、措施、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为创建高水平示范院校而努力奋斗!

干甜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普通高校建设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学校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要积极落实三对接,八融合,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主动作为,共同讨论、厘清建设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举措,积极推进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工作。

本次研讨会使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对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的认识更加全面,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创建。

(图文/杨水明)

编辑:杨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