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建与思政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2-15 | 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彭迪云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建与思政月度例会。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团委、校友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专题研究部署了专(兼)职党务干部职责分工及人员调整、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2022 年度抓党建年终述职考评工作、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相关工作,研究布置了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及相关工作。

会上,彭迪云强调,在当前的党建与思政工作中,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在自身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不能仅凭老经验,要积极吸收创新在工作中不能心存侥幸心理,不能放过丝毫疏漏,不能出现半点粗心马虎;要注重提升工作的积极主动性,面对工作中的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去执行,热情接纳并创造条件化解我们所承担工作的困难;要把握守正创新,在遵循必要工作规则底线的前提下,专注自身亮点特色的发展,对“亮点”“特色”提出更高质量的要求;要注重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作用和凝聚力,调动年轻人的积极性与活力。

(图文/李永欣)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