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江星深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新生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07 | 来源: | 浏览次数:

新学期,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9月6日晚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星在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宙、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工科科长席金号,以及专职辅导员余捷、冯钟林陪同下,走访了学院2022级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江星副书记对新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排查,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叮嘱同学们要积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不要轻信陌生人,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同时,江星副书记还与新同学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新同学们来校之后的情况,认真聆听学生心声,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舍友缘分和情谊,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专业实践活动,在新的环境里多方面提升自己。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加入应科的喜悦,并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自己将迅速调整状态,珍惜在学校里学习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不仅凸显了领导老师对全体新生的关怀,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温暖,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助力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当中。

编辑:梁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