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05 | 来源: | 浏览次数:

8月2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彭迪云、黄士安、干甜、江星、刘光华、李建萍、胥懋云、房小珍、刘春斌、张敏、邓海平、李新发与学生一同走进课堂听开学第一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

上课前,校领导分别来到三达楼、行知楼,深入了解各学院新学期准备情况,及时解决各学院教育教学碰到的问题。随后,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课,并不时地做着笔记,详细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课后,校领导与老师、学生亲切交流谈心,询问师生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师生对课程安排、教学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新学期第一课并形成制度长期坚持,暑期专门开展学院院长培训班和教师培训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从听课情况看,全校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正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文/严远磊  图/黄愈 严远磊


编辑:戴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