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首轮集中教学磨课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 | 发布日期:2022-07-0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集中教学磨课”暨教学竞赛活动安排,结合公共教学部工作实际要求,7月1日,公共教学部开展首轮集中教学磨课活动。



本次教学“磨课”活动共分成六个组,大学英语、实用英语、数学、物理、责任动力学和就业创业六个教研室70余名教师。重点围绕专家进校评估期间承担的授课内容,就教学设计及其亮点,教学过程环节及其安排,教学方法运用及其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课堂“磨课”。


部磨课领导小组针对教师的课堂设计、教学思路、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课件制作等方面逐一给出建议,部主任对大家在第一轮磨课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磨课活动,每位教师都能够做到态度认真、积极准备、备课充分、教学内容重点难点突出、课堂设计基本符合要求,体现了教师求学、钻研、上进的精神和互助合作的精神,部主任同时要求大家发扬比学赶超的精神,教无止境,继续努力。

此次磨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挑战自我、展示自我、共同提高的平台,个人的综合素质得也到了提高,为提升教学部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图文/公共教学部)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