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彭迪云一行赴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作者:戴威 | 发布日期:2022-07-0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完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彭迪云、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一行前往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彭迪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的直播间、培训教室等地。现场考察了企业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规划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彭迪云感谢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翻科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4月11日至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考察时,考察了美翻科技,勉励把平台发展好,帮助更多人创业就业,对美翻科技新业态新模式寄予期望。彭迪云表示,学校将发挥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势,和美翻科技资源互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构建长效机制,及时了解新经济形势下用人需求,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下功夫,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希望美翻科技在学校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方面建言献策,实现共赢发展。

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彬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了建议,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彭迪云与万彬董事长共同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常务副校长干甜代表学校与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还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

(图文/戴威)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