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4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我校实践育人成效,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提质增效,引导学校青年学子主动对接社会需求,以志愿服务传递温暖。10月12日,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于学校演播大厅举办。校团委书记、校内相关领域专家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共有11个学院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组织报名,共计收到49个项目,经过初审、复赛,共有12支团队进入决赛,开创了实践项目赛道、创意项目赛道、文化产品设计作品赛道。决赛现场,各团队从基本情况、服务内容、受益对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介绍,突出了项目的特色,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的担当奉献。

(图为团队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近年来,校团委始终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实践育人,广泛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共建,坚持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将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广大应科青年将以参与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契机,传播志愿文化,提高服务本领,更好服务社会发展、更大范围服务人民群众。

(图为团队学生发言)

(图为团队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