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江西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平台”使用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29 】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加强江西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平台使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推动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8月27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江西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平台”使用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公益社负责人及志愿者骨干共25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通过投影演示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建设新的志愿服务平台的原因、志愿服务平台系统概述、志愿服务平台(H5端)操作解读、组织管理平台(PC端)操作解读四个方面。

其中着重讲解了志愿服务平台H5端和组织管理平台PC端的常用操作,从如何注册、登录到如何发布活动、签到打卡、记录服务时长等,介绍江西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

志愿服务是公民勇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是人们自觉为他人服务、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了解了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平台的功能、志愿服务平台的注册及使用和组织管理。此外,志愿者更好地掌握和应用了志愿服务平台,切实提升了志愿者平台操作能力和实务能力,提高了志愿服务工作效率,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接下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加强志愿服务平台的管理和应用,完成全部二级组织的录入任务,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鼓励引导更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提升服务效能。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也会切实把培训内容应用到工作中,灵活运用并熟悉掌握志愿服务平台,继续在志愿服务领域为社会和他人做更多贡献,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