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应科“百辩青春,筑梦同行”第一届大学生社团辩论赛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0 】

为丰富我校课外活动,与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社团,在三达楼312教室,开展国际事务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社团辩论赛,深度展现了各位选手的风采。此次辩论赛参与人数场次达到70余人次。

(图为选手陈词阶段)

(图为选手质询阶段)

赛场自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3F878

(图为演讲部负责人在培训内容讲解)

此外,为培养社员的声音的字正腔圆、吐字归音,形体的动作、面部表情和仪表礼节,控场、应变的方法,即兴说话的诀窍,论辩的艺术,对话的妙法等等。演讲与辩论协会还开展了演讲的转向培训。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与合作能力,提高了选手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展示了演讲与辩论协会同学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