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学生会 > 正文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30 】


5月30日,为开展全民普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冯超翔老师、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学生会办公室(秘书处)负责人陈舒主持。

此次学习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沈天卉进行领学,会中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鑫豪,校学生会生活权益服务部负责人杨美玲,校学生会外联实践部成员朱彤彤作心得分享。通过此次学习会,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将对国家法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在推进全民普法中的主导作用,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基层基础,严格评估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推动新时代全民普法再创新辉煌。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