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学生会 > 正文

青春正当时丨直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新生军训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3 】

2022年9月22日上午,属于22级新生的军训,正在学校的操场上进行。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同学们身着迷彩,站在炽热的阳光下接受训练,不禁一番苦练,怎能有所蜕变和收获。

训练场上的他们个个身姿矫健,步履铿锵,果敢坚毅,令行禁止。他们步伐稳重,整齐划一。他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场上的他们坚持队伍的整齐,反复练习标准的动作,喊出嘹亮的口号,保持坚定的目光。军训不止有辛苦的汗水,也有欢乐的时刻,休憩闲暇时的闲聊,拉歌助兴时的互相比拼,以及不经意间的顺拐,都给严肃的军训,增添了一丝欢乐的氛围。

12E15

秋风起,枯叶落。练兵场上英姿飒爽,少年儿郎意气风发。在阳光下炙烤,磨练顽强意志,在汗水中进步,收获刚强毅力,经历一番刻骨铭心之后,成长与蜕变都得以实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