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学生会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下学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30 】

为深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贯彻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持续深化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30日晚上19:30,在演播大厅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校团委书记张荆、学工处副处长陆玮、校团委老师冯超翔。

本次评议会议,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不仅认真学习学生会改革文件精神,将学生会改革情况落实到位,而且也对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尤其是在疫情封校期间,学生会工作人员依旧做好自己的工作,并且也投身到疫情服务志愿者中去,始终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张荆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学生工作者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力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有更高的标准,要继承弘扬优秀道德品质,传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摒弃不正确的思想意识,逐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塑造当代大学生形象。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委员会委员要牢牢把握为同学们做件事、做实事这个基本原则,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努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才成长办实事、办好事。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和经验,体现了学生工作者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了学生工作者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信念坚定,品学兼优的精神风貌。校学生会将在继续推进改革的进程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书写学生会组织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