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学生会 > 正文

“团徽闪耀迎百年·风华正茂舞”首届青春校园广场舞大赛活力来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4 】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我校于2022年5月24日下午在操场举行了“团徽闪耀迎百年·风华正茂舞青春”的广场舞大赛。

校长助理、党委委员、学工处长黎晓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本次比赛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还锻炼了发现美、欣赏美以及创造美的能力。通过调动同学们的艺术细胞和创新思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11个学院代表队的千余名参赛选手进行角逐。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次广场舞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丰富多样的阳光运动画下一抹重墨彩的一笔,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审美能力,还陶冶了情操,培养了集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