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学生会 > 正文

通知 | 关于选聘2022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4 】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培养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学生工作者队伍,依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规定,经学校团委研究,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二、岗位设置

办公室(秘书处)

文艺体育部

外联实践部

学术科创部

宣传网络部

生活权益服务部

三、选聘条件

1.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全日制在籍2020级本科生、2021级本/专科生;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学有余力、学业优良,2020级本科生、2021级本/专科生上一学期学习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且无科目挂科情况;

4.参与选聘者在参选前需有学生工作者经历(校、院、班均可)。

四、选聘程序

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综合面试→公示→实践考察→正式任职

五、选聘方式

1.校学生会工作人员选聘采取个人报名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意参选的同学自愿报名。各学院团总支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

2.选聘材料

报名参与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同学,除报名表外,需提供以下支撑材料:

(1)*个人成绩单;

(2)校级及以上荣誉表彰或奖励复印件;

(注:标*为必交材料)

3.各学院学生会将推荐参选同学纸质版报名表及支撑材料,报送至综合大楼团委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由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统一整理发送至邮箱jxyykjxyxsh@163.com,邮件主题为【校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选聘】学院全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均为2月28日(星期一)17:00,逾期不候。

六、工作安排

(一)组织推荐阶段

凡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参选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同学,按照上述选聘方式,规范递交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各学院团总支进行报名人选资格审查和人选推荐,报经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同意后统一报送校学生会。

(二)资格复核阶段

报名截止后,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对最终报送的选聘推荐材料进行联合审查。如报名材料有造假、捏造、信息不实等情况或不符合选聘条件者,一经发现取消参选资格。

(三)综合面试阶段

通过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公开选拔和考核,学生会工作人员面试由校学生会负责组织,评委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组成。

(四)公示及考察阶段

通过面试的工作人员候选人在进行公示,经公示后将对候选人进行1个月的实践考察。考察期间,候选人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校学生会相关工作。根据候选人在实践考察期内表现情况,对态度消极、工作缺乏自主性、不符合竞选条件等情况者,经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席团表决讨论,取消该候选人资格。

七、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严格把握遴选入口关,强化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推荐人选资格审查,鼓励各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到校学生会工作。

联系 人:江科 陈旌帆

联系电话:18702567943(江)

15700174535(陈)

电子邮箱:jxyykjxyxsh@163.com

 

共青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