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校园榜样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无偿献血|4天 ! 1406人 ! 466900 ML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0 】

2021年12月15日至18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江西省血液中心共同发起以“汇滴血之情,集大爱无声”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校院联动,助力热血青春。历时4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406名爱心学子挽袖献血,累计献血量达46.69万毫升,再次刷新了本校献血人数记录。

活动前期,各学院志愿服务组织动员志愿者进班宣传,通过相关推文,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夜间的校园里,灯下的一张张暖心的献血寄语,汇聚成一颗大大的爱心。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从献血者到志愿者,每一位应科院师生与工作人员,都彰显着人间大爱。

点点爱心汇集,温暖寒冷初冬;滴滴鲜血凝聚,托举生命希望。四天时间里,同学们来到献血车上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献血完成之后,大家纷纷记录下自己的献血时刻,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献血经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在这寒冷的冬日,献血者的爱心将继续被传递,爱心的接力永不止步。

一个个令人赞叹的数字背后,是同学们勇敢地伸出手臂,以微薄的绵力筑起“生命的长城”和奉献小我服务社会的赤子之情。寒风阵阵,献血者们用热心温暖了初冬。献血车旁,流动的红色是生命的希望与力量。献血者与病患,我们或许天各一方,但心血相通——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点滴鲜血是生死线上的无言感动,是抗疫路上的有力支持,红色掩映并最终跃动成人间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