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校园榜样 > 正文

“感谢双选会”来听听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个毕业生的心声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18-03-20 】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双选会已经到来,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攒满了的青春,全都写进一张张交给未来的简历。我是学校2014级本科班应届毕业生,首先特别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可以让我通过这样的方式说说我对今天双选会的感受。

以下叙述均以第一人称“我”

mmexport1521538149687.jpg今天很早就醒了,激动的睡不着。我仔细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换上一套干净大方的衣服,我要打扮的大大方方的,因为我要参加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mmexport1521538153783.jpg毕业生双选会是我校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的一年一度的盛会,在咱们应科人的眼里,这是我们应届毕业生的福音。

mmexport1521538157100.jpg

时间 :上午7:30 地点:开元大道

前两天还是阴雨绵绵的,今天一下子就晴了。走在开元大道上,几百家企业招聘单位整齐地排列在路的一侧,好不壮观。在音乐厅门口,许多像我一样的应届毕业生们更是抓住了这难得的机会,早早地便在大门前排起了长队。

mmexport1521538160119.jpg

时间 :上午9:30 地点:音乐厅

双选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现场,万达集团南昌公司给我校授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应届毕业生小伙伴上台代表我们这一批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年轻人发言,省就业办领导、校领导出席并给现场的应届毕业生们加油鼓劲,看到学校如此重视我们的就业,身为应科人我感到很自豪。

mmexport1521538163279.jpg

时间 :上午10:10 地点:双选会现场

开幕式结束,我跟随着毕业生们纷纷走出音乐厅,参加现场招聘。“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多年的寒窗苦读和技能培养,就等着今天能够找到一展身手的舞台。招聘会上,小伙伴们和我一样,都精心准备了简历。我选了两家感兴趣的公司投了简历,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的职位及要求等相关信息,给自己的将来一个满意的定位。

mmexport1521538166145.jpg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企业名单

万达集团、中信银行、达内集团、江铃集团、德邦物流、香港现代教育集团,新加坡智同集团、日本三重旅行社、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等226家企业在各自的展位上热情介绍各自公司背景、用人制度、提供职位、晋升体系及薪资待遇等,让我们感受到自身的发展空间。

mmexport1521538171822.jpg

未来待续......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此次双选会让我收获颇丰。我相信,从今往后,三到四年的同窗,永远会在身后为彼此打气。借此机会,我想对所有应届毕业生说,不管最终我们选择哪个单位,都请相信自己,命运总是充满惊喜,说不定以后也能在同一个屋檐下分享心事。

感谢这次双选会 感恩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既然选择了就请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