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科学应对疫情 高效在线学习”相关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各项工作计划,但我们应该有相应措施继续开展各项工作,本周3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科学应对疫情 高效在线学习”相关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采取线上开展,从五个方面开展,第一就是当前最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第二个则是我们学校的课堂教学方式。第三则是大学生养成教育的相关事务。第四是防控具体措施。最后告诫同学们应该合理看待当前的危机,用更长远和宽阔的视野看待困境。比如对自己说“这个阶段确实很难,但大家都在努力,一起想办法让情况往好的方向发展。”不要相信那些贩卖恐慌和焦虑的谣言。根据事实消息来判断自己的担心是否合理。

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坚信,疫情终将过去,阴霾终会退场,我们依然会在书桌前吟朗。我们要坚信,没有什么困难可以压倒我们“应科人”,没有什么难关可以阻挡我们“应科人”。我们要坚信,学校董事会、校党委、校行政将始终和大家在一起,守护好每一名师生的健康,守护好我们美丽的校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