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同心抗疫!应科人“战”在一起!音乐学院志愿者协助第一次核酸检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2 】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防疫网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于3月18日组织全校学生、教职员工(含宿舍、食堂后勤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数百名志愿者快速集结,第一时间,听从指挥,闻令而动,齐心战疫。

92392

15日起,800+志愿者的接力,让我们看到青春真好,充满着爱与希望随着医护人员的到来,两个操场的核酸检测有序进行,操场上充满了忙碌的身影,桌上摆着医疗用具,墙上贴着指示标签各学院组织志愿者,有序排队、轮流进场,妥当安排时间,避免人潮拥挤,戴好口罩,手持健康码,相互间隔一米远。音乐学院学子,在群里回复频率最高的话语是“我可以!”“拉我进群!”同学们迅速集结,成立了一支有力的战“疫”先锋队因疫情防控需要。

在核酸检测现场的工作中,深切感受到秩序井然的背后是全体医务人员、老师、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与付出。在今天的核酸中听到最多的话就是志愿者说“我不累,还能坚持”,应科学子承担起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责任与担当,为成为其中一名志愿者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