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感动应科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感动应科”校园人物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

关于感动的故事,总能触碰到应科师生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每一个寒冷的冬季,应科人对温暖总有着最深切的期盼。十八年来,无数应科人前赴后继,用自己的行动“感动应科”,再续应科人的感动赞歌。“感动应科”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8年,以此表彰学校师生的先进事迹,鼓舞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让感动洒满整个校园。

赵磊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来自坚守。三尺讲台,两尺教鞭,挥洒她无悔的人生。一腔热血,铸就教学通衢;满心机智,开启求知大门。认真负责是她的态度,勤勉奉献是她的精神,她给应科带来了拼搏的精神,也为自己诠释了精彩人生。

18本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班

他们志存高远,拼搏进取,他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一个又一个日夜的奋战,一次又一次咬牙的坚持,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他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辛苦耕耘收获满满,每一位应科学子在筑梦路上,都满载收获而归,不忘初心而为。

吴华珍 邓文锋

他们敢于担当,奔赴在疫情防控前线;他们勤学刻苦,以优秀应科青年为榜样;他们坚持不懈,是教官队的勤奋标兵。他们怀揣赤诚之心,在危险来临时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儿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见义勇为的精神。

学习标兵

他们积极进取,秉谨严之训潜学术汪洋;他们嘉言懿行,怀赤诚之心馈社会恩泽;他们胸有丘壑,举奋翅之力摘竞赛桂冠。博学思源,明哲笃志,是他们的人生态度,学习的旅途中,他们永远在路上。


李思辉

他,立足于岗位职责,把责任抗在肩上,用脚步丈量学校的每个角落,用目光搜索校内每一个安全隐患,他踏实肯干,坚持原则,把爱岗敬业贯彻到行动当中,默默耕耘在应科这片土地上。


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教学团队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这是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团队。这是一支令人骄傲、积极向上的团队;这是一支教学水平高、协作能力强的教师团队。课堂上,他们是教学的主力军,用智慧的汗水挥洒青春年华,实现自己教育的追求;课堂外,他们是学生心灵邀约的朋友,用爱心守护学生的成长,放飞学生的梦想。他们是默默奉献教育的耕耘者,是学生人生道路的领路人。


自强之星

勤读立耕,立己达人,他们积极进取,用心灵唱出强者的歌;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他们迎难而上,用行动展现青年力量,他们激励应科学子在困境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发掘创新,在创新中实现卓越的高远志向。初心不与年俱老,奋斗永似少年时。

江西省原政协常委、原江西社科院院长,学校原第一副校长、副董事长,现辰林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汪玉奇教授,现场特别赋诗一首。


2022年,我们迎来了教育环境和教学质量的显著提高,一座座崭新的教学大楼拔地而起,一门门精品的专业课程精彩纷呈。无论是江西财经理工学院、江西新亚职业学院、江西城市职业学院还是如今的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都是一个个闪亮的路标,都留下了开拓者光辉的足迹。

从1998年到2023年,25年过去弹指一挥间,我校实现了从非学历教育到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从高职高专到本科院校的重大跨越。前进的路途是曲折的,我们的领路人、尊敬的黄玉林董事长团结带领着我们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即将到来的四月,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节点,董事长黄玉林为全体应科师生鼓气加油。我校广大师生将继续落实好“师生双养工程”,秉持“三元育人”校本理念,实施好第二课堂活动工程、不断拓宽育人主渠道,以“三大特色+六大工程”强根铸魂,决胜评估。

蓄势待发、充满活力的应科,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应科,和谐团结、风清气正的应科必将迈上新征程、实现新突破!

1FF7F

民乐合奏《龙腾虎跃》


18679

歌舞《温暖》


246BB

男子群舞《如沐春风》


19896

朗诵《青春,向党报道》


1F41E

爵士舞《青春年华》


1B002

大合唱《时间都去哪了》


1CE88

歌曲《如愿》


感动源于平凡,榜样凝聚力量。十八年的延续,铸就应科榜样,一个个平凡的故事,一幕幕不平凡的瞬间。希望在未来,有更多出色的师生、校友,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给予别人一份善,留给世界一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