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春暖应科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 首届校园红色故事汇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7 】

滔滔江河水,诉不尽五千年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颂不完无数中华英雄风。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培养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真挚情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青春风采。校团委、校学生会特此举办“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首届校园红色故事汇比赛。

由海选通道与分院通道推选上来的选手共20人,都是通过层层比拼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在活动中,故事讲述的声情并茂充和韵味十足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和能力,讲述故事语言表达得当,语言生动,节奏富于变化,轻重缓急,抑扬顿挫;态势神情准确鲜明,形象地表达故事内容和思想感情;仪表大方自然,举止从容,精神饱满。情景模拟的剧情完整连贯,角色扮演生动自然,富有感情,得到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终比赛结果:一等奖:黎子昱(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二等奖:蒋智超(国际商务学院);石江雪(人工智能学院);三等奖:徐有希(建筑工程学院);李璐瑶(音乐学院);黄亮(财经学院);最受欢迎奖杨秋月(艺术设计学院)。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英雄的事迹我们不会忘记,英雄的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征途漫漫,惟有永葆初心,披荆斩棘。国泰民安,必将牢记使命,不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