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 全校万名学子同上一堂安全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9 】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全校万名学子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开学第一课,先上安全课,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因地制宜、精心组织广泛深入开展高校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全力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不断发展,高等教育事业规模不断扩大,高校安全教育尤为重要。

安全的环境是学习本领追求知识的重要保障,高校学子十年寒窗、一朝及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正要开展人生的精彩之旅,放飞人生的无限梦想,积极学习安全知识,为自己和他人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不能少咱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人工智能学院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财经学院

国际商务学院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

现代管理学院

音乐学院

教育学院

体育学院

提高消防意识,防患于未“燃”通过消防安全教育,及时吸收、学以致用,守护校园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让我们共同上好高校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