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第二次全体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1 】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社团的各项任务与工作,更好推动社团规范化发展,学生社团于2023年11月30日在演播大厅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本次例会由黄海啸老师主持并做讲话。

首先,黄老师对专业社团材料提交的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各社团在此项工作中还存在众多不足之处,并对材料提交工作进行详细指导。他还强调道,各社团团支书在社团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应作为领头羊带领社团发展。

其次,他详细介绍了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具体活动内容及开展流程,鼓励有相关好的想法和建议的成员积极与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提高活动的质量与影响力一同出力。并对社团活动场地的申请使用及时做出回复,为社团活动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尾声,黄老师对大家提出殷切期盼,将此次指导讲话听到心里落到实处,明确工作任务,改进社团工作中的不足。

本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各社团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相信各社团成员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学生社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