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第二课堂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8 】

为积极推进学校“六大工程”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 氛围,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我院于2023年2月28 日在行知楼202教室举办“书香应科 ,阅享人生”图书阅读 分享会。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力、团总支副书记姜龙、第二课堂指导老师喻陶共同担任大赛评委。

6A9FA

本次决赛的选手经过了层层严格选拔,最终共选出6组选手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各组选手以极高的专业素质,扎实的台词功底,绽放自己的光彩!

85A6A

杨力书记在活动最后总结: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能够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也能够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第二课堂的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展现更多的青春色彩。

89E5D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对红色家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除此之外,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也有所提高,在以后也会有更多第二课堂的特色活动,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提升更多自身特长。

8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