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学生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为推进第二课堂在学院的开展,发挥第二课堂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3月30日19点,建筑工程学院在综合大楼303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二课堂”学生交流研讨会。

12DD2

首先许永飞科长对我校第二课堂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的突出作用进行阐述。会上,他就我校第二课堂的课前十分钟、睡前一小时、周记等方面与与各个班级团支书围绕第二课堂相关工作经验、现状疑问和建议等开展了交流与讨论。他提出我们应根据学院自身教育教学及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学院第二课堂活动,更大限度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

E783E

通过此次会议,各个团支书更加明确自身责任,以及了解了“第二课堂"在班级里的重要意义,且提高了自身理想信念,将继续为建筑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做出不懈奋斗。

1C1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