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课前十分钟”说课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6 】

为展现“课前十分钟”文化成果,体现学生们自信光彩的演讲风姿,2023年3月26日晚,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于三元大厦301阶梯教室开展了“课前十分钟"说课大赛。

8A499

此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意在选出符合校园风气,青年正面向上价值观的优秀作品,从以下参赛作品中共选出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

8F788

《活着》撑阳伞的女子,视觉传达设计未来的趋势,ChatGPT,假如国宝会说话钟劫玲,那山那人那狗,强国有我,青春无悔。图片分析,泰坦尼克号。

6F801

此次比赛自掌声中开始也于掌声中结束,每一位说者都用自己精彩的演讲与精心准备的内容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掌声,尽管最终结果可能不如人意,但在台上演讲的勇气与身姿却是你们身上最耀眼的光辉。选手们精彩的表述难以以言表述,让我们擦亮眼睛,敬请期待下次说课比赛说者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演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