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财经学院记录我的第二课堂生活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2 】

“铃铃铃”,闹钟响了

早起锻炼开始了

1CB8A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的阳光格外的明媚,阳光下照耀的是财经学院的学子们,我们一早的就排好队,等待着跑操的开始。"滴~”,哨声吹响,我们打起精神,跟着队伍,慢跑在应科校园。同学们在阳光下奔跑的样子,是青春最美好的图画,我们的二课生活随着奔跑而展开。

“叮叮叮”,铃声敲响了

准备开始上课了

56AD4


我们带着校牌端正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将自己的笔、笔记本、书放在桌子上,等待着今天的小小老师讲述他的课前十分钟,今天他讲述的是一部电影,他幽默的话语,精美的PPT,带领着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这部电影,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

“咚 咚 咚”,下课了

当然是去运动了

DC6EE

在操场上,你可以看到我们打篮球、打羽毛球的背影等,下课之后与朋友一起去运动是最快乐的时光,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与朋友分享胜利的喜悦。

“唰 唰 唰”

是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

7CB79

晚上,我们阅读了经典名著,将自己的读后感写在了信纸上,阅读书籍的感受是快乐的,徜徉在知识的海洋,接受一些优秀名著的思想,可以让我们的思想更加的开阔,让我们的表达更加流畅,也让自己的气质提升。

“嘻嘻嘻”

是孩子们嬉皮打闹的声音

630E8

暑假,我们参与了社会实践,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倾听孩子的想法,与孩子们一起进行玩耍,走进孩子们五彩斑斓的小世界。孩子们欢快地笑声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呼呼呼”

是红旗在风中飘扬的声音

A3481

我们走进了八一纪念馆,看到观展台上陈列的文物、照片,越能明白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强,则国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作为新一代青年,应紧跟先辈的步伐,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