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 “第二课堂活动工程”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3 】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工程”系列活动,2023年3月22日晚7:00现代管理学院在劲松楼104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课堂活动工程“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个人”评选,出席会议的有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校长助理兼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学工科科长苏秋月、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本次会议由学工科科长苏秋月主持。

64508


首先,党总支书记章斌报告了上个学期现代管理学院在第二课堂活动工程中开展的相关情况,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并做出下一阶段学院在第二课堂活动工程开展计划安排。

由谢远健院长宣读关于拟授予现代管理学院第二课堂活动工程“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个人”称号的决定。大会授予20本健康服务与管理2班等5个班级,吴利宇等14名“先进工作者”。周思璐等24名“优秀个人”的表彰。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分别为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课堂活动工程“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个人”进行颁奖。

C79AA


大会的最后,谢远健院长指出,下阶段的第二课堂活动工程开展中应从展示两类能力的提升入手,一是以学科专业竞赛和双创大赛为平台提升专业实践能力训练和提升,二是以课前十分钟、睡前一小时、周记、寒暑假4+X为平台提升表达、阅读、写作、沟通等通用能力的训练和提升。学院也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平台使同学们忙起来,课外学术活起来,实践训练强起来,双创实践做起来,五育培养实起来,培养时间增起来,培养空间大起来进行制定相关育人计划,不断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延长培养链条,浓厚育人氛围,创建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全程育人。

通过此次第二课堂活动工程表彰大会,既是对学院上学期第二课堂活动工程开展取得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一次总结,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