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校开展选对青春“新赛道” 跑出青春“加速度”优秀校友成长故事分享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7 】

2月27日下午,选对青春“新赛道” 跑出青春“加速度”优秀校友成长故事分享会在产教融合中心一楼演播大厅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冯超翔进行分享。

冯超翔,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现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马学员,第十四期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井冈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学员。曾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西省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活动优秀志愿服务个人、江西省挑战杯三等奖、第十四期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井冈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优秀学员、江西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在校累计参加志愿服务百余次。

分享会上,冯超翔围绕坚定信念,做勤学向上的学生工作者;知行合一,做担当作为的学生工作者两大主题讲述他在校期间和西部计划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内容。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走好青春赶考路,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之中,在担当中历练,在奋进中成长,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提升自我素养,以实干笃定前行,在青春的赛道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团委书记张荆进行分享会的总结,由浅入深的引导同学们在选好自我的青春赛道后,跑出自我的青春加速度。她认为在青春赛道上,能吃苦、肯努力,一定能够塑造出优秀的自我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