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奖品丰厚!学校举行2022年度第二课堂“五育并举”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2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二课堂活动工程”的成果,校团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扣“三全育人”“五育并举”,2022年开展了“百张青年面孔 青春筑梦未来”系列活动。

3月10日中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度第二课堂“五育并举”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演播大厅举行。团委书记张荆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讲话。

本次系列活动围绕“德育-大学生志愿红色宣讲团:百年团史青年说”、“智育-最美学习笔记:以笔战疫·厚“记”薄发”、“体育-五四青春跑”、“美育-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灵感碰撞·致敬百年”、“劳育-最美寝室:花开疫散·“寓”见美好”开展,丰富了广大青年学子的校内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及素质,在学生群体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活动内容个性化、多样化、趣味化,引导学生实现全面综合发展,进一步将五育并举的教育思想落到实处。活动颁发出2800元华为手机、2000元华为平板电脑、拍立得相机、小米音响等奖品。

2023年,校团委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整合资源、谋划创新,持续深化第二课堂“五育并举”系列活动,完善育人机制,突出学生在育人环节的主体地位,继续优化“第二课堂活动工程”品牌,全面提升应科学子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