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3 】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遏制青年学生人群中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11月30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财经学院

国际商务学院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

现代管理学院

教育学院

音乐学院

体育学院

各团支部通过共同探讨、学习艾滋病知识,营造了和谐的团活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艾滋病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也了解了从感染艾滋病病毒到发病的过程,很多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见解,并表示以后会正视、关注并预防艾滋。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在这里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告诉全社会,预防艾滋,刻不容缓!让我们消除歧视,团结一心,真正让世间没有“艾”让世间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