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从这⾥启航”主题演讲⽐赛完美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8 】

为丰富我校第⼆课堂活动,展现当代⼤学⽣积极热情、富有活⼒的⻘春⻛采,树立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0⽉17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届“⼈⽣从这⾥启航”主题演讲⽐赛决赛在融媒体中心拉开序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于冰雁,团委书记张荆,艺术团副团⻓宋⽂⽂,党委宣传部杨⽔明担任比赛评委,副校长刘春斌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讲话。

刘校长说,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自身才华,这也是学校第⼆课堂成功推行的展现。演讲⽐赛利于展现人的⼝才、思维表现⼒,这对个⼈发展⾄关重要,希望⼴⼤师⽣积极参与。

选手风采

关于声⾳,有许多美好的词汇,潺潺缓缓,燕语蝉鸣……每⼀种声⾳都是⻛景,⽣活因为声⾳⽽精彩。作为时代新人,我们的声音应与时代最强音共鸣,齐和祖国繁荣昌盛瓜瓞绵绵。

选⼿们以新颖的构思,独特的⻆度,富有深意的内容唤起听众的思考和共鸣,⽤具穿透力的声⾳拨划着听众⼼底最柔的那根弦,⽤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感染在场听众,整个的演讲⽐赛充满了激情,⿎舞⼈的⽃志。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冰雁也给予选手们“思想有高度,自信展风采”的高度评价。

10C27

获奖名单

专业组一等奖:张琳

专业组二等奖:罗喜梅

专业组三等奖:刘雨琪

专业组优秀奖:吴惠敏、陈妮、张新雨、李时文

非专业组一等奖:黄艺楠

非专业组二等奖:焦江辉、曾樾

非专业组三等奖:任逸旸、徐一凡、雷雨

非专业组优秀奖:邓雨星、李诗鑫、肖苏雅

5A5D4

获奖感言

专业组一等奖张琳同学感言:“我爱倾听同时更爱发声。演讲,让我找到了分享的乐趣,也让我认识到了更多优秀的⼈。”

⾮专业组⻩艺楠同学表示“感谢我的领导以及负责⼈们,如果没有领导的指点以及学⻓学姐们给予我的⿎励与帮助,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心中有梦,才能看到远方。第十八届“人生从这里启航”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