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扬帆启航”系列活动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强势来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7 】

青春的色彩洋溢舞台,清越的歌声绕梁不绝。10月16日晚,“青春心向党,歌声梦飞扬”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在演播大厅拉开序幕。她们是征战在舞台的“战士”,独特的嗓音将观众们拉入她们的“战场”。灯光的控制,强者间的斗争,选手们用歌声展现出青年人身上的青春热情。

选手们上台后便流露出了她们由内向外散发的自信,台下观众也被这种情绪所感染,不知不觉便举起他们的手机,打开手电筒,自发的进行应援。场下的掌声如同潮海,绵延不绝。歌曲《牵丝戏》、《天下》、《青花瓷》等更是与今年盛行的国风主题相互呼应,更是在潜移默化地向同学们宣传中华文化的魅力。

选手们独特的嗓音,绝妙的歌唱技巧,饱满激昂的情绪,使得台下的掌声如潮水一般久久没有停歇。11位参赛选手用歌声去表达了她们的情绪,或长裙或西装,或飒或美或自信。洋溢着青春活力,洋溢着自信。

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的获奖名单最终公布如下:

一等奖:徐灵梦

二等奖:肖茂生、范一苇

三等奖:祝铭翊、吴琳、邵明哲

优秀奖:陈玉豪、刘多奇、兰丹霞、谢数萍、邵茜梦

演唱不仅是技术的展现,还需要协调的肢体条件和良好的舞台表现力,最重要的是要与观众互动,以烘托出绝佳的气氛。比赛结束后,评委宋文文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也做出了细致的点评。根据不同选手的嗓音条件,对她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