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关于“学生养成教育”的学生研讨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2022年3月16日下午5点,人工智能学院在行知楼124教室开展了“学生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学工科科长贾鹏军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郑昌保主讲、还有学院老师高健、杨江龙、任正伟、郑高鹏、唐彤婷,和19、20级在校班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养成教育”研讨会现场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发言,围绕学生养成教育工作所采取的做法以及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一些问题。

各班团支书发言

郑书记为对于交流中存在的问题继续归纳梳理,点出了工作开展的困感和不足。并对于执行此项工作谈到具体开展针对每一个班级的问题提出要求和期望。

为学生解答

本次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养成教育”研讨交流会的开展起到了引导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对学院良好院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