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为了积极响应3月学雷锋精神的号召,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也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同学们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人文修养,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3月15日晚上7:00,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人于三达楼427教室举行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的活动。

观看雷锋纪录片,了解雷锋的成长过程和先进事迹,使得大家青年团员们的思想深受影片感染,观影后,青年团员纷纷自发上前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还分享关于雷锋精神的一些小故事,我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指明了方向,令人倍感振奋鼓舞,引导青年团员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中成长成才,不忘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担起我们这一代的使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