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劳动教育 > 正文

你们真飒!应科军训超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2 】

迷彩戎装 英姿飒爽,有力的正步 嘹亮的军歌。又是一年军训季,跟随小菠菜的镜头,让我们一起直击军训现场。

精神饱满 神采飞扬

目光坚定 步履铿锵

九月的骄阳似火,九月的少年如松。在高抬的臂展和蓬勃的歌声里,小菠菜们火热的军训开始啦!

在校园中,看到的,是那一抹迷彩色。听到的 是那一声声呐喊。

挺胸收腹、指尖并拢,集中精力、目视前方。这是热血与汗水的交融,更是青春与迷彩的碰撞。

摆臂有力、脚步铿锵。校园里行进着一个个整齐的方阵。

“一二一!一二一!”蓝天白云下是小菠菜们蓬勃的朝气。

剑眉星目、气宇轩昂。穿上军训服装出场自带一种气场!锋芒、有力量、张扬,当是吾辈姿态!

挺直腰背,院旗把好。晨风吹起飘扬的荣耀。昂首向前,风采尽显。烈日下各个怀揣希望,应科大地上,晶莹汗水闪耀光芒。

阳刚,爽朗,坚毅,守纪。军人的魅力由教官传递给你,军训是一段纯粹的时光,每一段都是不可多得的经历。

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鼓励你勇敢地迈出第一步,锻炼、去磨砺自我。去突破、去成就自己。加油!2022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