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骨班开班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青”风不止,“马”不停蹄。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大骨班结业,第十四期大骨班开班了!

12月30日晚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十四期“应科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浴星湖大讲堂举行。团省委常委、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江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理论研究会副会长胡剑峰,副校长张敏,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黎晓明,第十四期大骨班全体学员及第十三期大骨班优秀学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张荆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黎晓明宣读第十三期大骨班优秀学员名单,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第十三期大骨班优秀学员代表彭启程及第十四期大骨班学员代表刘婧分别上台发言。过去一年,第十三期“大骨头”们在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基层实践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青年新担当;新的一年,第十四期“大骨头”们将在实践中加强对学校的宣传,展示应科院学子的风采,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社会。

副校长张敏宣布第十四期大骨班开班并授旗。旗帜飘扬的那一刻是责任和使命的传承、是锻炼品行和争做合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初始。

团省委常委、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江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理论研究会副会长胡剑峰作讲话并为第十四期“大骨头”们授第一课《奋斗百年路,青春正当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胡剑峰老师从中央历次全会研究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青年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梳理和解读。最后,胡剑峰老师勉励“大骨头”们要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刻在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唱响青春旋律。“大骨头”们纷纷表示,将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把握党的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使命,使自己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在接下的一年里第十四期“大骨头”们将拥抱机遇,迎接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乘风破浪,以心系天下的情怀让青春远航,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书写青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