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感动!“向国旗敬礼 青春致敬祖国”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战“疫”防汛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3 】

2020年的初春,新冠病毒无情的席卷了华夏大地,2020年的初夏,迅猛的洪水浸没了赣鄱大地,就是在这样艰难的时刻,应科学子敢于担责、勇于奉献,勇敢的冲上了最需要的地方,防疫抗汛的第一线,闪现着应科人的身影。

校团委开展“向国旗敬礼 青春致敬祖国”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战“疫”防汛志愿者事迹分享会,通过志愿者事迹讲述、诗歌朗诵、舞蹈等形式展开,分为五场给2020级6000余名本专科同学,传播新时代应科正能量。

人不可以逃避苦难,亦不可以放弃希望,因为有了无数英雄的守护,便有了希望,因为有了那一丝希望,才成就了那坚定的光芒。感谢那些舍小家顾大家的志愿者们,向英雄们致敬。严寒,酷暑中拼搏。再艰难的环境都磨灭不了志愿者们无畏艰险的精神,这途中有苦有甜,有热心的村民,有互帮互助的队友。这一切的美好,在一次次志愿活动中都如此温暖人心。

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不只是疫情或是洪水,应科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应科人的身影。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管前方多么艰难险阻,应科的菠菜们与你同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