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省赛)校内培训会
来源:教学建设科 编辑:姚夏颖 审核:董春燕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量:

为深化教学创新理念,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为深化我校教师对教学创新大赛的认识,优化教师的教学创新技能,以更好地筹备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我校于2024年3月6日在行知楼220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省赛)校内培训会。学校特别邀请了东华理工大学廖华英教授作为培训嘉宾,各二级学院(部)参赛主讲教师及团队成员和二级学院(部)老师代表参加

在培训会上,各参赛主讲教师针对团队备赛情况做了PPT汇报展示,然后廖华英教授对每一组PPT逐页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参赛教师们对内容及大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她指出,教学创新报告应基于教学经验与反思,体现出教学创新举措、过程、成效,这要求参赛教师在日常教学中不仅要注重教学效果,还要关注教学过程,通过反思和总结,发现教学中的问题,进而进行创新实践。

最后,廖华英教授还对各个参赛团队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参赛教师们提供了实用的备赛建议。他鼓励参赛教师们充分利用此次培训会的机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他也希望参赛教师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赛的挑战。

相信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中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教学创新实践中来,共同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姚夏颖

             审核:董春燕、许永飞

 

上一条:我校开展数字教材建设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付芳等5位老师获202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改革课题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