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付芳等5位老师获202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改革课题
来源:教务处 编辑:姚夏颖 审核:董春燕 发布日期:2024/01/16 点击量: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现代管理学院付芳等5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立项。

我校一直秉承着坚持实施“健全人格+复合知识+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校本理念。通过课题的研究,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立项课题名单的公布,不仅是对我校教育教学的肯定,更是对我校教师团队潜心研究、勇于创新的嘉奖。在未来的教育教学研究改革中,我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创新,为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我们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必将取得更高的成就!


编辑:姚夏颖

            审核:董春燕、许永飞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省赛)校内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一流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